close


我一直在作夢。







我的夢永遠不可能成為現實。
所以我把那些夢加諸在他們身上,所以痛苦的不是我。

我還是可以親切的待人,親切的微笑。
做著那些一成不變的偽裝。

偽裝著自己的笑容。




我姓雷,這就是我所揹賦的命運。

我就是劇本的開端,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知道自己與眾不同...
但我多希望我跟他們一樣平凡。
我多希望我能跟它們一樣是在劇本中走動的主角,但我不是。

有人死了我會微笑,他們則是哭泣。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厭惡這種我必須一而再再而三接受的事實。
厭惡到不舒服、反胃、想吐,然後回到雷家躺在床上全身發軟。

雷家,專門為我而做的鳥籠。
我真不懂冠邵怎麼會喜歡這種地方呢?
或許是因為我在這裡吧



我可以自私的這麼想嗎?



我曾想過我會不會只是個魁儡,他們是人而我不是。

為了確認我自己還活著,我做了一些我覺得不應該做的事。

上床、調戲、當好朋友...
為了證明我自己還活著,我介入了他們的生活。

當我發現我這麼做時事已成定局。
劇本產生了改變和混亂。




即將出生的孩子,他將姓蘇。
我多想承認他,我多希望他是姓雷...
我多希望他能陪伴我,喊我一聲爸爸。

可惜他將會恨我,並且是恨之入骨..




然後在最後...

這一刻,轉輪將開始轉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