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ㄧ部包含所有狗血情結的電影。
想看小三?想看車禍?想看失憶?來看這部就對了,包你滿意!



以上純屬搞笑 但也真的是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的心得



遺忘 多簡單
快樂的事情 悲傷的事情 
我們最會忘記的就是那些最初的美好
漸漸的被爭吵取代
然後不快樂的離對方而去

遺忘 多簡單





A犯了錯並像B道歉
B揮揮手 表示不在意
A覺得是自己先不對的 於是拼命的跟Bㄧ直道歉
無時無刻的道歉
最後B不耐煩了 對著A吼
我都說我不在意了你就不要再道歉了

B犯了錯並像A道歉
A雖然接受了 但還是很在意
ㄧ路上A還是一直提起B犯的錯
最後B受不了了 對著A吼
我都道歉了不然你到底還想怎樣


原來我們都希望對方跟自己一樣


這是從某本書上看來的 
你希望對方跟你一樣 但人各有自己的想法和做事態度



每次聊天的時候 我都覺得對方回的很慢
現在想想 只是因為我都會很快速的回對方而已
就這樣希望對方跟自己一樣 
認為回的快才是對這些對話的重視程度
其實也不盡然
重不重要 他自己知道就好了吧 我不用去揣測

試著不去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人是群居的動物
我ㄧ直都記得歷史老師說過的這句話
我們沒辦法孤獨的活下去
ㄧ個人 似乎甚麼都辦不到


人沒辦法ㄧ次沉迷於兩樣東西
所以 我ㄧ直都很清醒
就算我墮落了 我也是清醒的看著自己 這樣落下去
身後 是個深不見底的無底洞





唉 我的寶貝女人為甚麼還沒到
期中考週後才能拿到 這樣到底算是獎勵呢還是?

晚安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