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上空蕩蕩的,我走在一條看不見底的路上。







「嘿小彼岸,這兔娃子你有興趣嗎?10塊賣你!」
「港幣嗎?」
「我有跟你說過我是香港人嗎@_@?」
然後...
看板上800萬的兔子,我就這樣免費賺到了。


「來玩魔獸阿,我帶你!
有錢的時候再來嘗試看看吧!」
好阿,等我有錢的時候應該會去玩玩看的吧。



「啾,4/28我等你。」




「花開,我昨天走在路上被叫住了。」
「你穿這身新手裝他們叫你幹嘛,根本不會有人想理你吧?」
「他們的重點是我的ID耶...他們喊我千年。
他們說好多人都喜歡長時間,他們公會還有人叫世紀。」
「那跟你無關啦,沒事快睡覺。」
「噢....。」




「非彼,我現在是在你的農場沒錯吧。」
「是阿?」
「那為什麼右上方上顯示的是我的ID阿...。」
「欸,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喔。」
淦,我怎麼甚麼都不記得。









我就是不想看他的狀態

你在吃誰的醋阿 我又沒看到他有跟其他人有在親密往來甚麼的

不是那種問題....
我不想看阿 因為每次看了之後我就必須重新認清楚
他離我有多遠這個事實 我不想承認也不想...認清

所以你是吃他身邊所有人的醋囉

也可以這麼說吧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是阿 所以我不看 這樣就好了




我們因為害怕而不去確認
因為怕受傷害而去否認

「他說的喜歡才不是我的喜歡。」

你又知道了
你只是在揣測他的心情 你又不問
你不問 誰知道呢
你沒辦法去懂他到底想告訴你甚麼阿...

開心歸開心 卻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愛情這個洞怎麼這麼大 大家為甚麼都掉進去了
而且還很痛苦的在洞裡掙扎
然後我發現 我好像也是在洞裡掙扎的其中之一

有些事一直都在改變
有些事卻從沒改變過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簑湮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去無風雨也無晴。
           蘇軾〈定風波〉


是阿....誰怕?一簑湮雨任平生。
沒有甚麼好辦不到的







到頭來,這條路上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靜靜的等待其他的人。

獨自彼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