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保持沉默
學會忘記所有 

妳的一切



我常常去猜測一些有的沒的
我常常給了自己希望和期待

但我嘴邊永遠掛著沒有
我沒有期待這樣
我沒有希望那樣


全是假象


不斷的欺騙
不斷的重複

這些無聊的戲碼



有人問我:喜歡是甚麼?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
你會在乎他
你會思念他
你的眼神會追隨他

你會為他吃醋
你會為他忌妒
你會為他難過

甚至是
傷心的流淚






手機
人類方便的通話工具

卻搞得我心煩意亂
到底是妳在給我期待



還是我自以為是的在期待甚麼?


忽然覺得我不需要那種東西了
關機吧




我的桌墊下,其實墊著一張沒寄出去的信。

我的桌墊下,墊著兩張國中畢旅的合照。

那時我們在關山
那時妳穿著外套
中間夾著某人那張蠢到爆的臉

多美好的








過去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