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是兩頭茫然的空
一頭是你   一頭是我
我們許下諾言卻沒達成的結果
就是空下更多  用空去補那到處都是破洞的大洞
就是失去更多  到最後只剩下
碎了一地的
玻璃糖果  和已經失溫的  過去的笑容
那是  已經分道揚鑣的你我

不該再眷戀 也不該奢望去擁有
就當作  有一陣大風
好心地把全部的不愉快都吹走
日子  不還是要過?



現在

是幸福的守候
去等待  去思念  去擁抱
這些我已失去的念頭
最喜歡看你的笑容
最喜歡你在我身旁  陪伴我
沒有你  就覺得寂寞

但總是會回想起
過去的那段  結果
想著是不是會再度 重複一樣的分別
害怕失去  害怕自己貪得無厭的想要更多
開始變得自私  開始變得膽小懦弱

我總是懷疑
原來這也可以是我?




未來

是我完全沒有的把握
他還空蕩蕩的
在那裏旋轉  等待  我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