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不懂你想從我身上得到甚麼

我自己知道我不值得



不值得你這樣的...

我從來都沒有放棄希望
這是我嘴巴講的

我一直都相信著絕望
這是我心裡想的

有些事,就只不能對你說。


我每次都沒說完
所以你自己要知道我對你不會有說完話的一天

我的話裡總是有好多斷句
是你給我的

我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雙手伸出去只剩下黑暗
從小到到陪伴著我的 也只剩黑暗


我在想那些故事
那些被我遺忘的角落
重新翻騰起的永久塵封

從來都沒有好事

因為我是這麼的懦弱

不過我還是繼續笑著
繼續這樣子的笑容
繼續這樣子的堅強








總歸一句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