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
我們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們4車的司機是小賴

雖然小賴會抽菸
可是他會出去抽
不像某一車的司機來個密閉式抽菸

小賴會等還沒到的人
小賴會弄影片給我們看
(讓我們看到免費的2012)
小賴星期四的時候還請我吃雞排
他想說我們讀了書應該餓了
然後我就和Linda學姊快快樂樂的分著吃掉了

載我們晚自習的司機也很好
有趣又幽默
還幫藍天慶生
藍天很開心
然後隔天星期四
藍天沒留晚自習
司機問我
昨天那樣替藍天慶生她高興嗎?

司機他們真的都對我們很好
也很關心我們
所以我要說
司機你們去年辛苦了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