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一張

把照片修改過

從別人的 最後變成自己的

 

這樣子慢慢彌補那些我曾經錯過的

假象的自我滿足

 

 

我的要求很任性吧

可是我也只是想要多一些的在乎

這樣真的很困難嗎

 

你的勇氣為什麼都用在奇怪的地方呢

 

 

我收到情書了

 

 

原來我還有那個心情去收...

 

要刪除錯誤的記憶體

我只記得都是你害的

你個笨蛋白癡

 

 

因為這是給我的

所以好不好是我說了算的

就算不好 只要是你有上心 我就不會覺得他不好

 

 

我不敢遺忘

因為我知道你還愛我

你還愛我 我也依然如此

 

但我們卻已經形同陌路

我還在失去你的日子裡不斷的徘徊

 

跌跌撞撞的尋找著那些曾經

即使...

 

 

 

 

 

 

 

 

わすれるいい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