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 就是這樣 慢慢地

慢慢地

傷害自己

 

在你看來是如此

但對我而言那是我保護我自己的方式

 

 

你沒辦法讓那些東西不出現

所以我想辦法遮住我的眼睛 讓我自己看不到

 

我看不出我的優點

所以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執著

你可以很簡單的說 走 我們去結婚

但其實你真的了解我嗎?我又真的了解你嗎?

你說的很簡單 我卻沒辦法懂

 

我大概一直都是被寵慣的

被你寵

被你寵

被你寵

被妳寵

被你寵

好像你們把我寵的無法無天

 

然後我就越來越自私

越來越過分

 

 

 

那是交插而過的綠燈

7是你給我的字樣

1是你看到的字樣

不變的曼珠沙華 不變的釣魚

不變的愛莉莎 不變的貝婷

我們在同一個圈圈

卻見不到彼此

 

或許 連圈圈都沒有

就這樣緩緩的交錯

 

 

已經沒有了對話

已經甚麼都不剩下

妳跟我都做出了選擇

你跟我也都做出了選擇

 

我們慢慢的往前走

不看著後頭

 

滴滴答答的冷漠

滴滴答答的放空

 

 

月亮的世界裡 黑貓在對你微笑

太陽的世界裡 黑貓在對你冷笑

不變的雲朵

綿綿的

眠眠的

我躺在上面 妳躺在下面

對照的影子

 

妳仔細看清楚 

我們已經沒有一起繼續前進下去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