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



如果能離開這裡就好了 我想離開這裡

「離開哪裡?」

離開這個世界 還是離開你所熟悉的一切



你看著我笑 那是帶著嘲諷和不屑的笑容


「我每次都會問自己,這世界上到底還有什麼是值得我留念的。」
我看你踩著沙灘 踩向海水
我看著你等著你的回答

「如果我不被需要,那我何必留在這裡,存活在這個世界。」

「你有勇氣離開嗎?」
我看著你走的更深 
看著海水淹過你的腰 你的肩 你的頸



然後停下


打破沉寂的是你清冷的聲音



「我沒有。」






我好似從你那句回答裡聽到了很多
卻又似甚麼都沒聽到

簡單的一句我沒有
裡面包含的是悲傷 難過 絕望 或者一點點渺茫的希望

我不知道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你回頭看著我
「你還是一樣冷漠。」





但願你永遠不要知道為什麼我是冷漠的

只因為我甚麼都沒辦法給你















我來跟你講一個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

那是我還活著的時候的故事



「你已經死了嗎?」
你疑惑的看著我

「就某方面而言來說,已經死了吧。」

「不,你還活著阿。你看,我碰的到你、抓的到你、你就在我身邊。」

是阿 我的人還在 可是你又可是知道
我的心早已經死了











我一直都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不斷的重複告訴自己這句話
是的 我很堅強





假裝自己很堅強
然後求救


發出微弱的呼喊和吶喊

可是卻沒有人聽到








我想我只是病了
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

只要吃了藥 看了醫生
我就會慢慢的好起來

可是這慢慢的是多久
不知道 大概就是 慢慢的



也許很快就好了

也許永遠不會

要多久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你很自私


「我知道阿。」
你帶著無謂的笑容看向我

「人本來就都是自私的。」


因為你的自私

所以連我的感受都可以不顧嗎

「這是為你好。」


你這種話真是會讓人氣炸




你可知道你的自私傷害了多少人


「沉默不是沒感覺,只是沒表達。
我擔當我的自私。」


























這個世界在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