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事都輕鬆了許多

可我的病還是還沒好




「欸,我還活著嗎?」


我們不能去比較人
因為一開始的起始點就不一樣

所以無從比較




我只是笑一笑。






對你而言我是怎樣的存在呢

我慌了


對阿 事情並不是只是爽約這麼簡單
我也沒爽約的

原因在於其他

在於我做了甚麼

所以


我被你丟下了嗎










我不否認我的虛假
因為我一直是用假象生存下去的


早晨的蟬鳴還在持續著


起床之後 我再度躺回棉被裡

當做甚麼都沒發生過

不變的是微濕的枕頭

蟬鳴依舊


「對不起。」

你是不想說 還是不知道


你用好溫柔的聲音這樣問我

「對不起,我只是想一個人

靜一靜。」




謝謝你的包容

對不起你的擔心



可是我的世界已經亂七八糟了
我以為

原來一切都是我以為

我根本辦不到



我少了一個好重要的東西

心病是醫不好的毒瘤
支離破碎的

是心。



「我們一起把你的心黏回去,好不好?」








對不起,我們重新做一個吧。

因為有些事、有些人,我該選擇遺忘了。



我要在沒有你的世界

打一個新的心出來


也許很快就好了
也許永遠不會

要多久不知道



現在
先笑一個

現在
先不要畫圈圈了


現在
先想想怎麼吃完我才剛吃幾口便不想吃的吐司夾蛋








「摁,我還活著。



可我已經不知道活著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