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防報告
我們這一組報告火災
然後做了三次
因為前兩次被退掉了
噢真棒

才怪!
第一次影片不能開
第二次影片還是不能開!
結論是第三次不放影片了
哇哈哈
我們好聰明???
教官:"沒有影片嗎?"
番茄:"我不會抓耶!"
噢番茄真有你的~
雖然你是真的不會抓啦XD

其實第二次黃昭程報告時我就知道會被退
因為上次教官的要求你們都沒做到阿!!!
果然被我猜中
教官(冷冷的說):"再拿回去重做"
噢真棒

才怪啦啦啦!
第三次又是我和番茄上台
番茄:"我們都報告第三次了,所以之前的通通省略!"
反正我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啦
就讓我們跳過吧XD

所有組別只有第一組沒被退
恆嘉你還真強阿
只有你沒被退耶!
其他組都被退的慘西西
不過還是我們這組被退的次數最多
不知道剩下的組別會不會一次就過

聽說別班還有看到教官臭臉就直接哭的
拜託
教官什麼都還沒說耶!
妳到底哭什麼阿?
我們被退2次報告都還繼續堅強的活下去了
抗壓性真是有夠低

唉唉
祝下一組報告別被退
不然就真的是在歡樂退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