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那天是6/11
話說我睡的好晚
根本就懶的起來了
差點有不想去的念頭阿...

在走到學校的途中接到了恆嘉的電話
"幫我攔學姊阿!"
總歸一句就是他沒搭到他要搭的火車
噢噢噢火車不等人阿!
然後他就注定遲到
導致他要坐計程車趕來學校(哇好貴)

原本說送舊11:30開始
可是畢業典禮拖到12點多
所以正確的送舊時間是12點後了
我大概11點到
然後跟小威聊天聊半個小時有
他看到我還很驚訝阿
還說我可以做他的車回去XD
不過
"不好意思我要送舊"
"送什麼舊阿!快回家,快坐車!"
"那我來幹麻阿..."

畢業典禮結束後去送禮物給岳瑀和祐寧
之後回美館準備送舊

簡述送舊過程
1.領飲料(不過我丟給小威喝了)
2.吃中餐(話說東西都是甜的我真的沒胃口阿...)
3.看影片
4.玩遊戲
5.唱社歌跳社舞
6.學長姐的感言
7.送就結束

吃中餐的話
我最後跑去阿林買肉臊飯吃了
沒辦法
我中午真的吃不慣甜
然後那些糕點幾乎都是甜的阿

恆嘉做的影片很棒
明年也要麻煩妳囉
然後二年級做的影片超稿笑阿!!
怎麼辦我肚子痛...
明年應該也會做成二年級那樣吧
佩穎學姊真的有當演員的潛能
妳也太會演了吧!!!
王勝右(老師)的感言超搞笑阿
其他的話大概就是NG鏡頭挺有笑點的

遊戲的話就比手畫腳和攻佔堡壘
看人比手畫腳真的很有趣阿
攻佔堡壘大家都玩很兇
拼命猜拳XD
之後就是美好的(?)處罰時間!!!
不是我們這組就是XD
別人的痛苦是自己的快樂這樣

唱社歌跳社舞
...其實我都不記得了
所以不會唱也不會跳XD

學長姐的感言
好多人都哭的唏哩嘩啦
氣氛還漫沉重的
學長你也要加油喔

送舊結束
大概是四點多結束的
花了不少時間阿
第一次參加送舊這種活動
老實說心情還挺微妙的

最後
祝學長姐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