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好了 不要再情人節了 今天明明是元宵節 是元宵阿!!!!!!!!!

 

 

大概是心痛如絞的程度

因為我的不誠實 讓心痛帶給了我答案

 

如果不知道 就不用去期待

如果不期待 就不會受到傷害

 

摁 我甚麼都不知道

明天只是元宵節 一個很普通的元宵節

然後我今天才想起來我應該要吃湯圓 

 

湯圓嗎

讓我想到過年回埔里的時候捏了好多

紅的白的混色的 捏的醜醜的 方方的 不圓的湯圓

就像我現在在走的路 那樣的不美滿 不是美麗的圓形

 

 

細水長流大概也不錯吧

只是不太符合我的個性 可是我可以去習慣

慢慢的 我也會喜歡上這樣的細水長流

 

都過了一年還沒把對方的初吻攻下來我都覺得這不是我了(欸

 

我知道你會忘記 所以由我來替你記得

我會記住我們的每個承諾

記在心裡的小角落

 

是就算被遺忘也可以鎖起來的大小

合適的小角落 

 

 

紅色的 白色的

湯圓跟玫瑰

 

 

我跟了阿白去大遠百

我跟了茜婷去他家樓下

你不知道的

沒關係

因為我記得 因為我在乎 我捨得

 

謝謝你帶走了這些淚水

 

 

 

 

 

 

結論還是我吃虧

 

 

 

 

嗨 情人節

嗨 元宵節

祝全天下的情侶都是親生兄妹(###

 

大廣尬這個真的吵都吵死了

 

 

 

 

i will remembe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