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小孩的遊戲

我也想騙小孩 小孩你想吃糖嗎?要不要我餵你

 

可是小孩自立自強

想吃糖的話 他會自己開

 

好吧 我騙不到小孩

 

 

 

 

 

「嫁給我吧?」

嫁!!!???

「對阿 嫁」

我要娶 不要嫁

「你嫁我就娶」

是你願意嫁!!!

「我嫁就太夢幻了 所以要你嫁」

夢幻有甚麼不好

 

你真的不懂夢幻哪裡不好嗎

夢幻就跟夢一樣

當你醒了 夢也就碎了 所以我不要夢幻

你嫁的話 當夢醒了 你還可以說這是玩笑話

 

「嫁我傷你自尊嗎?」

不然呢

「你的自尊傷不起嗎?

如果你不選擇傷你的自尊 那你就是在傷我的心了」

 

反正只是夢

夢一場

醒來的失落感卻很重 夢終究是夢

我終究是我

 

 

怎樣才叫在乎

早安

午安

晚安

 

最近都在努力的划PAD

拜託神祭掉白虎下來阿!!!白盾也行 拜託(貪心

 

 

慢慢的慢慢地

獨自彼岸路

變成

獨自過馬路

再成為 鴨子

 

然後是

昨日的鴨子

 

魚丸鴨子

 

 

 

昨日的鴨子 熱一熱就能吃了 真棒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