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50.JPG

在西雅圖機場拍的早晨

 

2016年6月19日

搭上傍晚的高鐵 出發前往桃園機場

很期待即將到美國的生活 充滿了各種嚮往

 

從桃園高鐵站到桃園國際機場是有接駁車可以搭的

一位乘客30元 大概20至30分鐘就可以到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站

我是在第二航廈下車(美國線是在第二航廈)

記得要再搭電梯上樓才可以到check in的地方

因為我之前都是跟團包車直接抵達check in處 所以接駁車放我下車的時候我還很疑惑我該去哪裡check in

 

C4登機門 23:10跟著我在代辦機構認識的工作同事一起登機了 

同事分別是要升大四的Amy 跟跟我一樣剛畢業的Sabrina

在出發前我們並不認識對方 只是剛好被安排到同一個工作地點

原本總共有6個人 最後因為一些原因被拆成兩組人馬 3個3個分別在兩個不同的工作地點 

這邊就不寫出境的詳細流程和注意事項

 

美國時間比台灣晚

我們在6/19 19:30抵達西雅圖塔可瑪國際機場 等待轉機前往丹佛

飛機的時間是早上5:30 為了省錢 我們打算夜宿機場

因為時間還有點早 Amy提議想去星巴克創始店看看

我們就在機場寄放了行李

搭上計程車前往西雅圖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

剛到美國還沒習慣美國文化  跟計程車司機殺價完之後忘記給小費就下車了(照理來說要給)

星巴克創始店的營業時間是早上6:00-晚上21:00 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關門了 所以只有在門口拍照

主要目的其實就只是來朝聖啦XD 畢竟之後旅遊應該不會再來西雅圖了

或許是台灣太熱了  又或許是因為晚上氣溫低  我在派克市場的時候覺得非常的冷

冷到發顫的那種(還是我太怕冷)

身上剛好有帶著一條絲巾 免強的圍在脖子上避風

結果我回到機場的時候赫然發現脖子上的絲巾消失了 

可能是沒綁緊被風吹走了吧O<<

 

因為行李寄放開放5:30至00:30

所以我們必須趕在行李寄放關門前回到機場拿我們的行李

回程隨便攔了一台計程車 他並沒有跳表 報價卻比我們坐來的時候價格還高

跟他殺價之後還是覺得有被坑了是怎麼回事A_>A

不過我們還是沒給小費(大家記得要給阿!

我印象蠻深刻那台計程車上面是紅色下面是綠色 所以我戲稱他是番茄車wwwww

 

回到機場後就蠻無聊的了

只能等待登機時間到

而且半夜機場的店家幾乎都關了 也沒甚麼好逛的

在這邊提醒要在機場過夜的話千萬要記得帶羽絨衣之類的保暖衣物

晚上的機場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的冷阿

我們三個人在機場裡邊顫抖邊補眠

中途有去麥當勞買個消夜來吃

剛到美國買東西換算台幣就會覺得麼這麼貴XD

 

我們在6/20早上抵達丹佛機場

並從丹佛機場搭火車到丹佛聯合車站(Denver Union Station)

我們必須在這裡搭上一天唯一一班前往吉納森(Gunnison)的巴士

在各種問人問路之後 終於找到坐巴士的地方

我們搭乘的是灰狗巴士 必須坐5個小時才會到達Gunnison...

這時候心裡開始在靠杯美國的大

 

一路上睡睡醒醒 抵達Gunnison也已經是傍晚的事情了

我們在前往的路上就已經有先連絡我們的Supervisor

抵達的時候Supervisor已經在我們下車的地方等待我們

可是他的車....真的太小了

是那種小小的跑車 Supervisor要我們先在那附近吃個晚餐

他先把我們的行李載去我們宿舍再回來載我們(塞了行李就塞不下人的概念www

我們隨便找了間店解決晚餐 結果我們吃完了Supervisor都還沒來

大概快2個小時他才再度出現

 

他出現之後帶我們去超市買了fitted 也順便採買一些食物並載我們去宿舍

沒想到從Gunnison到工作地點需要快1小時的時間

終於知道為什麼Supervisor過這麼久才回來了

 

我們工作的地方是Elevation Hotel and Spa 

位於山克雷斯特德比特(Mount Crested Butte) 簡稱Mt.CB

工作內容是房務(housekeeper)

因為Mt.CB不好尋找住宿地點 所以公司允許我們住在飯店裡

所以下了班的我們就算是房客啦哈哈哈

飯店的游泳池跟健身房我們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哦

我們算是蠻幸運的

可能因為是3個人吧 所以我們被分配到一間sweet room

有自己的廚房 一個大冰箱 兩間浴室 還有大大的雙人沙發 房間蠻大的

到了之後基本上就是先跟家人報平安 整理行李

然後直接沉沉的睡死XDDDDDD

 

真心覺得我們三個女生很厲害

長途奔波 終於到了工作地點 時差還沒調過來

也沒有休息 隔天早上8:30就開始上班了

而且我們還整理行李到凌晨2點多的樣子

真的很累  不建議這樣搞哈哈哈

基本上到了之後先休息一天會比較好一點

我們是真的在累到極點的狀態開始上班

第一天上班基本上就是員工訓練

午休可以自己選擇休息時間 但是休息時間只有半小時

我們第一天的午休就是回房間然後在床上睡昏

還差點睡過頭XDDDDD

 

 

 

就這樣 我在美國的生活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